陌黎离

emmmm

第二章:“陌生的男人”



时间渐渐消逝,天开始变得明亮起来,雾气消散开了,阳光照亮了黑暗的街道,躺在床上的艾玛,开始睁开双眼,迷迷糊糊的她,并没有记得任何事情:“唔~发生什么事了。。。为什么我会在这。。。”


“啊~天亮了吗,又要工作,好烦啊”说完便打了一声哈气,她揉着眼睛,左顾右盼,突然在她的视线中看到了鲜艳的颜色,她仔细看了看原来是一朵玫瑰,她拿起玫瑰,玫瑰散发的幽香散布在房间内,心中的疑惑渐渐展开,究竟是谁把她抱回来的,还有这朵玫瑰。。


就在这时,门口有一个人在敲着,大声的喊着:“艾玛小姐!艾玛小姐!您在吗?”

:“啊!我马上就来”,听到声音的艾玛立刻回应了,她穿上一件蓝色带着白色蕾丝的裙子,用白色的丝带系好了头发,她打开门,优雅的说:“啊~原来是切克利先生啊,请问您有什么事吗?”


切克利看到艾玛穿着蓝色的裙子,颜色既不鲜艳又很温柔,像蓝天一般,沁人心脾,切克利看呆了,艾玛用手在切克利的面前晃了晃:“切克利先生?先生?”

切克利:“哦!抱歉艾玛小姐”,“没事,请问您有什么事吗?”,“也没什么事,就是。。。那个。。。这是我亲手做的。。。希望你喜欢”切克利从身后拿出一个小盒子,艾玛打开了它,发现是一个蛋糕


艾玛:“先生这是。。”,“艾玛,你忘了吗,今天是你的生日啊,祝你生日快乐”,“今天。。。是我的生日吗?”艾玛转过头,看向墙上的日历,发现自己的生日到了,自己却不知道,真的是太粗心了


艾玛:“抱歉,先生,是我大意了,您做的蛋糕我很喜欢,谢谢您”

切克利:“真的吗?哈哈哈,我太开心了,艾玛小姐喜欢就好”说完,切克利抓住了她的手,这一举动使她感到厌恶,迅速把手从他的手中收回,两人之间感觉很尴尬,切克利开始先说话


“抱歉。。。”

“没事没事,下次注意就行”

“那。。。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先走了”

“嗯。。好”切克利低下头,眼神里有一丝失落,艾玛目送着切克利走远,转头进入门,把手中的盒子放在一个柜子上,柜子是褐色的,上面放满了大大小小的盒子,各式各样,但艾玛丝毫不在意,因为她根本就不喜欢甜食,相比那个,她更喜欢茶,茶带来的清香感,使她感到精神


她进入厨房,细心的泡着茶叶,就在她要品尝早晨第一口清新时,进来了一个人,艾玛看向他,他拥有比女人还美丽的容颜,红宝石般的眼睛,银白色的头发,穿着黑白相间的悠闲服,他站在那儿,挑选着展台上花,突然他说话了:“那。。就拿这朵白色的雏菊吧”

“什么?哦!好的先生,请您稍等”艾玛从椅子上下来,走到柜台前,问:“先生要几朵”

“一朵”,艾玛失落的说:“哦”,就在她准备装饰这朵花时,他又开口了


“不需要”

艾玛问道:“为什么?”

因为这朵花就是为你买的,说完便把花从她的手中拿走,插到了她的头上,男人突然靠近,让艾玛措手不及,男人的气息在艾玛的鼻尖环绕,玫瑰的幽香,她好像闻过,但在哪,她却忘了


“果然很适合你啊”

艾玛呆呆的望着眼前的陌生人,心跳却加快了,脸上渐渐出现了红晕,看到这一幕的杰克,不禁笑了一声:“噗”

艾玛反应过来:“抱歉先生,是艾玛失礼了”,说完艾玛便向后走一步,低着头不敢看向前面的人

“艾玛小姐很可爱呢”杰克在她发呆的一瞬间亲了亲她的额头,她反应过来,却发现眼前的人消失不见了,她向门口跑去,没有任何人,街上只是车水马龙,来来往往人很多,并没有他的身影。。。。。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)